Asinarc

[移动迷宫][RPF][Dylmas]文化差异与不礼貌行为

Dylan:这是英国人的什么习惯吗

Dylan:盯着别人看

Thomas:?

Thomas:这是礼貌?

Dylan:我知道!

Dylan:说话的时候要注视对方眼睛

Dylan:可是你盯得太用力

Dylan:超出礼貌范畴了!

 

Thomas:?

 

Dylan:你看

Dylan:亲吻是礼貌。亲脸亲手背亲额头都是礼貌,但是亲吻不能叫做礼貌

Thomas:

Thomas:唔

 

Dylan:

Dylan:我不是这个意思

Thomas:我知道

 

Dylan:

*沉默*

Dylan:你知道吗,我就是这个意思

 

Thomas:……你靠得太近了

Dylan:你还在盯着我看

Dylan:你不能这样盯着我看

Dylan:酒吧的时候,片场的时候,还有采访的时候,你老是盯着我

Dylan:盯着别人看是不礼貌的

Thomas:……对不起

Dylan:你都让我紧张了

 

Thomas:……

Thomas:你的手总放在我的膝盖上

Dylan:?

Thomas:这和美国人有关系吗,还是只是你的个人爱好

Dylan:你也会紧张吗

Dylan:你总在紧张,和我没什么关系

 

Thomas:你靠得太近了

Thomas:你的手心都是汗

Thomas:我让你紧张吗

 

*沉默*

 

Dylan:是你先靠过来的

Thomas:一定要在现在争论这个吗……

Dylan:

Dylan:你在接吻时会闭上眼睛,也是礼貌吗

Thomas:

Thomas:你就是不肯闭上嘴,是不是

 

Dylan:

 

Dylan:每次你看着我,我都想这么做

Dylan:看来我们找到了两全其美的办法

Dylan:

Thomas:可惜有的人安静不下来

Thomas:所以也没有那么两全其美吧

 


评论(9)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