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在默默脑一个ABC的FF14的AU

大E一定是骑士虽然仇恨太离散

飞儿是学者 是个加血加得风生水起的技术流学者

古费是诗人

热安是个一心想当诗人的召唤

弗以伊是默默专心输出的拳师

巴阿雷一定是战士

博须埃是……召唤吧 鉴于我感受到了他的透明……

若李是个不断惊声尖叫的白魔

马吕斯当然是只会喊9999的龙骑……

珂赛特是白魔!小时候和黑魔小E一起长大

别的还没细想


R的话 我一直在想他会是什么职业 开始想是战士 鉴于他总能拉到某金发骑士的仇恨(……) 

仔细想想觉得可以是专心战士 但输出职业都或多或少学过一些 平时趴在那儿喝酒好像什么都不会天天被安灼拉骂 实际要上场的时候救得一手好队友 

最后一战之末把斧头往地上一拄 剩个血皮 一边吐血一边含情脉脉地冲着旁边的骑士笑“我也没什么技能,陪你死我倒是可以的。”

(总觉得这幅画面最后会是R开了死斗抗着boss然后被旁边小怪打死了……)


今天捏雇员捏了猫的大R 啊 我 没我 于是整个人都不好了(((

评论
热度(1)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