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夜谷蚊群

一些市民表示在家门口不定期地出现一群吸血的蚊子,首先报告这一情况的是七岁的小女孩南希,她宣称她出门后再抬头时她的爸爸的脸已经变成了一团粘着肉沫的骷髅。

政府已经证实这种蚊子有害,建议大家在外出时尽量走在后面,或者可以将身边的人及时推出去。保护自身安全很重要,不要顾及你的父母或者朋友。友情提示,不要选择小孩,他们的身高不足以帮你掩护。

索尔科坚称这种蚊子是无害的,他发表声明称会在三百二十年内找到一具没有被蚊子吃光肉的尸体的反例,以此来反对蚊子是有害的观点。政府科学部门给予很大支持,他们鼓励索尔科走进蚊群进行亲自试验。祝你好运,索尔科。

不过上一次他也坚称吞掉学校的黑洞也是无害的,事实证明的确如此,只是少了两条腿和五十年的寿命,谁知道呢,索尔科。

蚊群的出现是完全随机的,如果你被袭击过,不用担心,你大概也会遭受第二次袭击。上周蚊群曾短暂停在了卡洛斯的门口,幸运的是,在卡洛斯回来以前,蚊群就因为某种奇怪的外力离开了。我是不会说是我的原因的。卡洛斯那张英俊的脸和秀发没有遭到玷污。唉,亲爱的美丽的卡洛斯,依旧那么充满魅力的卡洛斯。

再重复一遍,记住,遭遇蚊群后请及时推出身边人,包括你的父母,朋友,同事。

不过话说回来,谁会不记得推朋友呢。

下面播报天气。

评论
热度(12)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