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杰西四兄弟]日常十题

无法打TAG……

有暗示私货

 

1. Who's the cuddler(谁是喜欢拥抱的那一方)

Danny是会去主动拥抱的那一个。

他高谈阔论的时候会搂人肩膀,兴高采烈的时候更热情的吓人。他总是在拥抱,区别在于心情差的时候那个拥抱安静得沉甸甸。他把脸埋在Mike的肩膀上,Mike小心翼翼又担忧地轻拍他的后背。

Mike会回抱——他并不吝于表达,问题是一般都笨手笨脚忙着别的。只有当被拥抱的时候他才会反应起来原来这也可以是一种情感表达方式。

Mark不会回抱,不过每一个人都知道他心底其实并不讨厌这种亲近。

但都不同于Lex,谁也没有他这样厌恶一个拥抱,或者是任何、除了他们四个之外的任何人的肢体接触。他在社交场上勾肩搭背地和所有人称兄道弟,只有当Danny轻轻触碰他手指的时候才会极其短暂地放松下来。

 

 

2. Who makes the bed(谁是整理床的那一方)

Mike。

这个活儿按理说怎么也轮不到Mike的头上,可是四个废人里面总得有一个靠谱的。

Danny因为工作原因一年到头很少见到人影。对于他的房间,Mike只清洁,从不整理。用Danny自己的话说,他的房间乱得是有序的,每一样东西都放在只有Danny能搞明白的地方。

Lex更没这方面的自觉。他想要请个佣人,说着就找来了Mercy。Mercy一边翻白眼一边说助理不管这个。真的,如果Lex不是她的老板的话她一定会用高跟鞋跺他的脚。

Mark很少上床睡觉。他有一个毯子和一个沙发,这就足够了。负责把毯子盖在他身上的一开始是半夜起床喝水的Mike,后来变成了另一个人,再后来又变回了Mike。

 

 

3. Who wakes up first(谁先睡醒)

Lex坚持智商高的人睡眠少,Mark用三天通宵赶代码到发高烧来证明他这个说法。

然而Mike连睡觉都不用。

 

 

4. Who has the weird taste in music(谁的音乐品味更奇怪)

Lex听古典音乐,Mark觉得他装逼。

Mark听吵得人脑袋爆炸的摇滚,有的时候Danny会和他一起听,一起对抄起椅子把音响砸了的Lex比中指。

Mike是个好美国人,Mike什么都听。

 

 

5. Who is moreprotective(谁的保护欲更强)

一定要比的话,Danny更胜一筹。

也许因为Mike前半生顺风顺水,没什么“保护欲”值得操心,就算是后来情况急转直下,他又从不会输,基因库不允许。

 

 

6. Who sings in the shower(谁会在洗澡的时候唱歌)

Danny是移动的音乐播放器,又久又响。

有一次Lex实在烦得收不了,干脆弄坏了热水管,怒气冲冲回了莱克斯大厦。

剩下的三个人洗了一星期冷水澡。

 

 

7. Who cries during movies(谁在看电影的时候会哭)

他们在“电影之夜”的时候一起挤在沙发上看《星球大战》

不管看过多少遍,Mike都会哭光一盒纸抽。

Danny其实也哭了,但他会装作什么都没有,连红眼圈和红鼻头都能完美地掩盖起来。

Mark没哭是因为他没看懂泪点。

Lex从头笑到尾,从科技设计嘲讽到电影立意,连人文主义都能被他套上历史典故唾弃一番。

(但其实他十二岁第一次看的时候哭了一下午。)

 

 

8. Who spends the most while out shopping(外出购物时谁花钱更多)

所有人一起指Lex,Lex指着Danny。

我的每一笔钱都用在有用的地方了。Lex无辜地说。

 

 

9. Who kisses more roughly(谁的吻更鲁莽)

Mark的吻总是强势又匆忙,好像慢下来什么东西就会消失一样。他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适应。所以鲁莽和霸道也都情有可原,毕竟对方总能原谅他。

Danny的吻则要温柔得多。熟练是恰好的占有欲和恰好的情欲。他不缺这种东西,但也没必要把这种东西当做必需品。

Mike长得像个死宅,看着像个处男,偏偏是他们几个里面最先又女朋友的那个。

吻是亲密的象征。Lex不接吻。他讨厌亲密,亲密致命。

 

 

10. Who is more dominate(谁是支配者)

和Lex比起来,Mark的支配强迫症完全不够格。


评论(7)
热度(1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