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一个FF14的ER脑洞


“我以为猫魅族会更喜独身,而不是靠近别人。”安灼拉不动声色地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拉得远了一点,黑色毛皮的猫在近在咫尺的地方打了个哈欠。

“不要忽视个体差异。”他笑眯眯地回答,却没有再黏上去。格朗泰尔蹲在原地,抬起头对安灼拉咧嘴角,“更何况你根本不是人。你是一个精灵,可不要偷换概念。”

“你才是偷换概念的那一个。”精灵皱起眉毛道,格朗泰尔顺势露出了一个故作哀怨的表情:

“我救了你的命,我在等你说些好听的。”

安灼拉这回轻哼了一声,没有再回答。他在树间坐下,悄悄深呼吸一口气,潮湿的水汽灌满他的肺,也从土壤里浸透了他的裤子。他的动作扯到了腹部的伤口,这让他又皱了皱眉。

那只猫魅族跟着他皱了皱眉,稍微直起了身子,似乎是想蹿过去似的。但他只是一动不动地蹲在那里看着他,好像笃定了安灼拉不会接受他的帮忙。格朗泰尔的尾巴烦躁地甩了甩,沉闷地拍在地上。

“我的朋友很快就会赶来。”安灼拉说。这回格朗泰尔的耳朵立起来,尾巴却僵在地上不动了。


评论
热度(3)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