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移动迷宫TMR][童话AU]...and stories never end (0.5/?)

写的极其不顺于是只有开头不想写下去了


在那个真爱之吻还能唤醒沉睡中人的时代,大地被由耸柱一样的树木组成的森林覆盖着,神话传说中的珍禽异兽还没有完全消失。与此同时,故事书中提及的主角恰好已经成长到了冒险故事即将开始的年纪。

森林的边缘是寸草不生的石山,那些从未走出过这片森林的人甚至相信这是大陆的边缘。石山有个与它极为不符的名字:格莱德*。据说在恶龙还未诞生之前这里是一片平原,肥沃的土壤能让云杉树开出花。

山顶上盘旋着巨鹰,它们是城堡最忠实的守卫者。有传言说巨鹰是历代国王的化身,他的的躯体长出羽毛,宝剑变成尖利的喙,在死后仍然保护着这个国家。

Thomas迎着国王锐利的眼神,觉得传说不无道理。

他单膝跪在宫殿中央,至少看上去毕恭毕敬。他有些脚软,幸好先前没有一屁股坐在地上,头却毫不谦虚地高仰着。穹顶上的玻璃窗投进巨大的一片阳光,仿佛那是某种众神庇佑的恩赐。

黝黑皮肤的年轻国王坐在王座上,他开口时声音威严又低沉,像是敲响的一口钟。

“我的士兵说你有要事报告。”他说,“你最好的确如此。我的国家不欢迎游侠。”

这个脏兮兮的游侠看起来毫不畏惧,他向前迈了一步,身上的泥块噗噗掉了一些在鲜红色的地毯上。“我看到西方的黑暗力量觉醒了。”他高声说道,等着窃窃私语在空气中炸开,“黑烟升起来,硫磺的臭味弥漫整个原野。”

“哦。”国王说,“我不相信你。”

他随便挥了挥手,两个士兵把Thomas架起来。后者瞠目结舌,显然高估了自己的信心和说服力。“殿下!”他徒劳地喊,“我从西方来,百年前被恶龙袭击过的国家,土壤仍旧焦黑,人民仍在流亡!殿下!没有人比一个游侠更能预见龙的觉醒。”

Alby扶着王冠叹气。

“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游侠,他们永远都不会带着好消息来见我。”

王座左边的大臣噗嗤一下笑出声。他一直低着头站在那里,这会儿抬起头,眼睛闪亮亮,连酒窝都露出来。“您不能因为他的身份就把他关进监狱。”Newt说,他忍着笑一本正经地进谏,“我相信他说的都是实话。”

“我也相信他。”骑士团团长说,“我的士兵带来了很多类似的消息。他们听见从西边传来的穿耳的咆哮声。”

国王清了清喉咙。

“我知道。我只是想把一个游侠投进监狱,自从登上王位我还没试过。”

 


评论(1)
热度(8)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