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narc

[三代绿红]猎鬼人AU设定 +1

有这么一个系列:[三代绿红]猎鬼人AU设定*3

(完全揣摩不出初见性格……让我打完游戏再去看遍漫画ry)

这是一个开头 没了 



让沃利一向自鸣得意的大概就是他的好运气,但他不太确定现在这种情形究竟是由于他运气好还是恰恰完全相反。

“你不能就这样把你的灵魂随随便便给个恶魔!”他冲着地上那个邋里邋遢的人吼,对方咬着牙,看起来比他还愤怒。

“你知道天启以后连恶魔都不愿意和人做交易了吧。”他用那种灌着怒火的刻薄语气回应,“好不容易召唤到一个,上来就被你捅死了。”

沃利憋住一声从嗓子里溢出来的哀鸣。天啊,如果可能的话他真想给这家伙脑袋上来一枪,问题是他不能杀人类。“没有什么值得你把灵魂交出去。”他揉了揉后脖子干巴巴地说。他平时不这么愿意劝别人,不知道今天怎么了。他着恼地吁出一口气,把记忆里非善茬的画面统统抛出去,回过神时对方已经站了起来。

“有。”那个人说,有一瞬间他的双眼放空,似乎在盯着什么看不见抓不到的东西,“有些东西值得你把灵魂交出去。”他平平回应,沃利几乎被他的话吸回到昔日梦魇里去。好在只有一瞬间。下一秒那人又摆回讥讽表情。“更何况,谁说我要把自己灵魂给他了。”

沃利在瞥到对方腰间的刀前突然意识到对方也是个猎人,也许吧。唔,他知道自己不该以貌取人,但是又脏又乱又纠结的胡子可说明不了任何身份。他不由自主地后退两步,打量起这个像疯子一样的男人。“我可以帮你。”他突兀地说。

男人怀疑地瞥了他一眼。

“你还是个新手,你什么都不懂,不管你要做什么,都得搭上你的命。”沃利语速飞快,大脑生怕自己反悔,“我可以帮你,我是干这行的。”

对方瞪着他,沃利等着他点头,他笃定了对方会点头。



评论(1)
热度(25)
©Asinarc | Powered by LOFTER

你向太阳西沉的方向走去